Translate

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課程常見問題Q&A

Q1: 可以旁聽、單堂 、補課 或 中途退費嗎? 
A: NO. 課程有連貫性,除非你很有天賦,不然每缺一堂課,就會離其他人越來越遠~ 越來越遠~~~~~~~~ 遠到分不清你的臉! 所以恕不接受旁聽、單堂 、補課 及 退費。請於報名前評估確認你是否能配合上課時間,賺錢很辛苦,不要浪費錢。

Q2: 老師,我有一些表演上的ooxx問題或ooxx障礙,你的課可以幫我嗎? 
A: 這裡的表演課是個不斷在挫敗中學習站起來的過程,不是身心靈療癒的保護團體,也不是宗教社團裡的師兄師姊,假設你來學開車,死握著方向盤卻又不踏離合器,還渴望隔壁的教練帶你上路,那還是別來浪費時間,因為老師不是神,也不是心理醫生。

Q3: 老師,我一直想作ooxx,上了這課對我作ooxx會不會有幫助? 
A: 老師的回答是: 不知道! 因為如果你不認真準備功課,要來不來,連基本的上台機會都不去把握,或自我感覺非常良好,那老實說上什麼都不會有幫助~ 因為重點是你的態度,不是老師教的東西。不同的表演老師是提供不同的路徑或門道讓你進入,每個人都有各自合適的或說喜好的方式,但不管哪一個系統或派別,最終通往的常常是一樣的目標。你也不可能上完這短期幾堂課就變得多厲害,因為這只會是長期學習的一小部分,但還是有可能因為這短暫的刺激,在未來縕釀成強大的力量,誰能保證呢?! 持續進修,持續省思,持續嘗試,找到自己最適合的路,才是持續的進步,跟真正的成長。


Q4、以上看來好嚴肅,如果我只是要來玩的,可以嗎? 
A: 哦~那超級歡迎!! 很多這種說來玩的,最後反而是最認真而且發現最多的。想像一下,你有沒有看過小孩玩遊戲?  觀察一下他們的狀態,那種 認真、投入當下、天馬行空的玩,遊戲才會真的有趣,而且會讓人目不轉晴的一直看下去~ 所以不要一開始就以結果為期待,不然你的過程包準很痛苦。 

Q5、還有問題?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